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学习党史、牢记使命——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

/ 07/07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4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戚艳以《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授课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历史时期为脉络和线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从百年党史的缩影中阐释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学好党史,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党史学习中坚定意志、汲取智慧,坚定职责使命,推动环卫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