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时间砥砺信仰 岁月见证初心!——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2021

/ 07/07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我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 ”

  为了誓言

  有人化身种子,与田为伴

  有人挥洒汗水,凝聚力量

  有人白衣持甲,逆行出征

  有人扎根基层,一生无悔

  ……

  即使面对千难万险

  也力量无限

  这样的信念和力量

  源自一句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

  转眼之间,入党已23年。对党的认识也由模糊变得清晰,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成为一名党员就必须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人民,始终无愧于这一称谓。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尽忠尽职,利居众后,责在人先,是每一个党员的神圣责任。使命,也可以说是一种信仰,对我而言,正如誓词中所说“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钟爱事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让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事业中尽情发挥。

  ——党支部书记 李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 年来,党一直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辟航向。我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以群众的需求为着力点,让群众真真正正地享受到市容环境整治的成果,这样我们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

  ——组织委员 闫明艳

  今年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一个年头,我的感悟概括起来有六个字:珍惜、责任和感恩。一是珍惜,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无愧于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二是责任,要用强烈的责任心统领思想和行动,将每一项工作当成锻炼自己的机会,都以高标准、高质量来完成;三是感恩,用感恩的心对待组织,对待同事,对待他人,友爱互助,和谐共处,共同维护“家”的氛围。

  ——宣传委员 张国萍

  作为一名城管人、组工干部,要尊重和忠实于自己的职业和岗位职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对待岗位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切实为党员、为干部提供优质服务。服从领导,听从安排,做好“配角”、当好助手,为促进和谐美丽市中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纪律委员 张艺

  今年我已入党23年, 当初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拳将誓言和信念铭刻心头的画面,依旧清晰如昨。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的一切已经不再属于我自己,我将更属于培养我的党和人民。我的人生从此有了新的起点。我也深深知道,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在于对社会的奉献。人的一生要递交两份答卷,一份交给社会,让群众认为你不错;一份交给自己,让你回首往事时感到人生无悔。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的一生要递交三份答卷,一份交给社会,让群众认为你是他们的榜样;一份交给自己,让你回首往事时,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一份交给党,让党旗因为有了你而增光添彩。我也许不能做到完美,但,我要力争做到优秀,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学习委员 周广民

  随着时间流逝,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在这个值得人铭记于心的日子里,我们更要珍惜眼前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应该坚定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第一党小组组长 王鹏程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作为一名基层城管工作人员,做好城市管理宣传工作是我的本职工作,我将时刻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贡献个人绵力。

  ——第二党小组组长 尹超

  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在体会历史情境、把握历史脉络中,不断鼓起城管人干事创业、担当使命的精气神。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工作理念,自觉弘扬城管人的“孺子牛”精神,努力在全面推进城市环卫保洁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展现新作为。

  ——共产党员 刘勇

  “七一”将至,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首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今天,我们正处于近代以来的发展时期,也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方此之时,我们更需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胜利。

  ——共产党员 韩龙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城管人,我定用百分百的热情,用实打实的行动,用一等一的成绩,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奋勇建功,阔步前行。

  ——共产党员 吕思涵

  党一百岁了,我们为党的历史之久而高兴。党在百岁之际,自己要更用心、用情、用智加倍干好本职工作。以绵薄之力,为党的光辉增砖添瓦。

  ——共产党员 孙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以品质市中,城管先行彰显奉献精神 ,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共产党员 龙生

  2020年我终于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我一定勇于担当。我深知,党员不只是一种身份,而是一份信念,愿自己心中的这份信念长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添砖加瓦。

  ——共产党员 曾繁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经千辛万苦,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使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中国人民翻身做了国家的主人,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探索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相信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共产党员 王士凯

  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引导教育与关怀,使我更加意识到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能忘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一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当下,终于党,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共产党员 任云蒸

  追梦路上,每一代人都在努力奔跑,先辈的终点将成为我们新一代人的起点,百年追梦,初心犹在,从未改变!

  ——共产党员 张明智

  当今时代是知识的时代,终身学习的时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加强党的整治理论学习,强化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共产党员 王银军

  通过近期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精神上感觉更加充实。在工作中,我能够保持思考的心态,对于工作经验及时总结,通过不断的思考和积累,逐步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共产党员 刘晓燕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一定要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想问题、办事情,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为实现、维护、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而勤奋工作。工作中要发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共产党员 张帆

  经过党的教育、培养,我更加深刻体会到我们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感觉个人的思想觉很大提高,视野开阔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也增强了。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我能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坚持原则,认真工作。在改善中进步,在进步中完善。经过党的教育、培养,我更加深刻体会到我们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感觉个人的思想觉很大提高,视野开阔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也增强开了。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我能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坚持原则,认真工作。在改善中进步,在进步中完善。

  ——共产党员 孙笑菲

  李艳斐,中共党员,现担任区城管局文秘宣传科负责人。作为一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李艳斐在十余年的工作中深耕材料写作,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与党性意识,不断精进业务能力,立足各项业务工作深入挖掘工作亮点,用文字充分展现市中城管的发展历程,书写市中城管人的风采芳华,为市中城管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共产党员 李艳斐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举步维艰到步履轻盈,从落后挨打到矗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轨迹,一点点被印刻成民族印迹,一点点被铸造成中华灵魂。

  ——共产党员 尹一婷

  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以实干敬业为准绳,努力工作,严谨细致,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在党100岁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刻,我心生力量,定不辱党员身份,更加奋勇向前,以更加优异的实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共产党员 刘双

  作为一名城管人,我把城市管理工作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懈追求绣花针精神,我愿意怀着初心,带着恒心,不断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行。

  ——共产党员 郇东跃

       在不断的工作与学习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一个人的力量太过渺小,只有同志们齐心协力,才能施展自己的才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必将自觉地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共产党员 李志鹏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立足岗位讲奉献,心怀责任显担当。党是群众的贴心人,带着人民走向光明,紧随党的步伐,奉献青春的力量,永远跟党走。

  ——共产党员 陈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