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管护中心环卫所党支部】开展“双报道”活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和表彰大会

2021

/ 07/07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6月25日,管护中心环卫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崔齐齐同志的带领下,按时集结在四里村军休五所,开展“双报到”活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和表彰大会。

  下午2:30左右,所有人欢聚一堂,为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放歌礼赞,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融于歌舞,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福。节目精彩纷呈,受到了广泛好评。

  一个个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整场演出不仅舞台上演员热情洋溢、载歌载舞,台下的观众更是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双报到”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出发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大力弘扬爱国爱党爱岗热情,营造崇尚实干,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时代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