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管护中心环卫所党支部】迎七一 庆百年——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6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全体支部党员的光荣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21年6月28日下午,管护中心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全体党员大会。

  首先,任涛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丰富的党课。课后,大家纷纷发言,谈感受,立志向。大家纷纷表示,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环卫事业各项工作的开展。

  任涛同志讲党课

  之后,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活动,为部分党员送上“生日贺卡”。

  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然后,任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向党旗庄严宣誓。红心向党,誓言铮铮。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崔齐齐发言。她强调,能有机会庆祝党的百年生日,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样的机会是弥足珍贵的。现在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环卫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崔齐齐同志进行总结发言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