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重温入党誓词 共过政治生日 向党的生日献礼——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6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爱党赤城,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近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共过政治生日 向党的生日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戚艳主持,戚艳同志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并送上“生日贺卡”,这份特殊的礼物使各位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祝福。随后党员代表韩念东同志发表了生日感言,讲述入党初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丰富了党员思想教育方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斗不息。

  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铭记共产党员这个特殊身份,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最后,支部将一幅衍纸手工作品《祖国在我心中》献给党,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感恩党与祖国日益强大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