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增强党性修养 发挥模范作用

2021

/ 07/06
来源:

市中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赵钊同志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合格的共产党员有哪些标准?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怎样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这是以《增强党性意识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的党课内容。赵钊同志从党的领袖论述、党章之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如何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了深刻阐述。只有我们把基层工作做好了,把基础夯实了,我们党的建设的大厦才能又稳又高。支部党员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听课党员有很好的教育指导性。支部党员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此次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