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听党课 跟党走——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5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集支部党员共同收看党课《弘扬红色文化 坚定四个自信》。

  “今天我以‘弘扬红色文化,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与大家共同重温济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那段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刘浩以济南的红色历史文化为主线,通过寻访红色足迹,讲述那一段段令人深受教育的红色记忆,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融进灵魂,让使命扛在肩上,教育党员不断汲取砥砺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远去的是历史,不朽的是精神。党课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遵规守纪服务群众,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