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政治生日强党性,党日活动聚人心”——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5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30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政治生日强党性,党日活动聚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誓词变迁,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一开始,包挂副调研员徐忠泉给大家带来一堂“重温誓词变迁,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这次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源起、百年来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内涵等方面,以珍贵的历史资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继往开来的革命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使命担当。

  二、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

  第三党支部特别为6、7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通过这种传统的仪式感,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组织委员温勇兴同志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16年了,在党的领导下,不仅提升了自身素质,也在各种党建活动中积累了宝贵经验。”

  “很荣幸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八个年头遇上党的百年华诞。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借此机会,也祝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支部书记李迎说。

  三、唱响红色旋律,歌颂革命精神

  大家满怀激情地演唱红色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跳跃的音符中重温党的历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唱出了党的一片丹心图报国,唱出了党的两行清泪为人民,唱出了党的豪情壮志兴祖国,然而却唱不完人民对党的热爱,唱不尽人民对党的忠诚,歌颂党、感恩党的激情在歌曲中升华。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