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忆党史 铭初心 励担当”——市中环卫汽车队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精品党日活动

2021

/ 06/15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爱党赤城,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环卫汽车队党支部于6月11日,在车队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车队党支部邀请退休老党员重回车队,感受车队新变化新气象,向年轻党员讲党课,与在职党员共同忆党史、铭初心、励担当!

  几位老党员都是曾经奋战在车队一线多年直至退休。这次重回车队,都是颇为感慨!既为车队现在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同时也对自己曾经付出过心血和汗水的地方充满回忆!在会议室同大家交流讲授党课之后,便迫不及待的到车队一线参观交流。

  在维修车间,退休党员们见到了车队如今新式的作业车辆,同时也见到了曾经一起工作的同事,大家一起回忆起曾经共同奋斗的日子。

  活动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合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使退休党员感受到车队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激发了在职在岗每名年轻党员爱党爱国、奋勇向前的豪情壮志,永葆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充分调动起环卫汽车队以党支部为核心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旗帜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贡献出我们市中城管铁军能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