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6/04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教育、创新党史知识学习方法和途径,6月4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戚艳传达了《关于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主题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个一”活动等内容。

  随后,戚艳带领大家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试题由单选、多选、判断三部分组成,题型多样,内容丰富,党员们认真思考,积极答题,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

  最后,戚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