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

/ 06/02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4日上午,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5月份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支部书记赵景霞主持会议,包挂领导、支部全体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集体学习了《区城管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区城管局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持之以恒“四风”树新风的通知》、《“争当有效落实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赵景霞安排部署了五月份支部工作,要求围绕《“争当有效落实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忆党史 铭初心 励担当”——区城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方案》,结合活动配档表制定支部下步工作计划。

  支部书记赵景霞指出,会后,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