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激发党建活力 凝聚党员力量

2021

/ 06/02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5日下午,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书记李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建激发城市活力!济南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精品党课《以“为民服务”践行“为民初心”》

  支部书记李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建激发城市活力!济南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济南市天桥区北坦街道北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杜春霞带来的精彩党课——《以“为民服务”践行“为民初心”》。

  杜春霞以“工作日记”为主线,讲述了20多年来社区的变化及自己为民服务的心得。她在日记中说,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要用真心真情、要见实干实招、要能落细落小。对老百姓来说,他们身边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是实实在在的大事,作为党员、作为基层干部,把群众最关心的事做细做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实办事、办实事。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受益良多,通过杜春霞二十多年来社区生涯收获与感悟的真情讲述,使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基层干部“越是困难越向前”的气概,也看到了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那份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二字铭刻于心,多做为民实事、多解民生疾苦,多为群众解忧、多为群众谋福,以“孺子牛”的“低首”、“人民公仆”的姿态,将为民服务宗旨始终牢记于心、践行于行,不负人民的重托、不负民族的期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