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主题党日丨环卫二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

2021

/ 05/20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2021年5月14日济南市市中区管护中心二党支部党员来到历史悠久的五龙潭公园,瞻仰王尽美、邓恩铭烈士雕像,重温红色记忆。

  活动开始后,由管护中心二党支部书记戚艳向烈士雕像敬献鲜花,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默哀。

 邓恩铭曾受列宁亲切接见,发动青岛胶济铁路工人大罢工。1928年由叛徒出卖,在济南被捕。1931年4月5日在济南经八路刑场慷慨就义,终年30岁。通过认真学习王尽美、邓恩铭烈士的革命历史和先进革命事迹,二支部的党员深深地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

  在烈士雕像前,管护中心党委书记、管护机关二党支部包挂领导朱新三同志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进行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加强党史学习,牢固树立革命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党的建设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李莉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