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主题党日|环卫一党支部: 五龙潭美铭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5/18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坚定信念,5月14日下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到五龙潭美铭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瞻仰王尽美、邓恩铭烈士纪念碑并默哀,随后全体党员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醒党员干部们不忘历史、缅怀英烈;通过学党史、悟原理,加强支部精神文明建设,领悟先烈们开创历史的壮举带给我们的思考和精神滋养,进一步激发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忠诚信念,砥砺奋进,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大家纷纷表示,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烈是耸立在中国人民特别是山东儿女心中一座永远的丰碑,我们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下一步,各支部将继续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张国萍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