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忆党史、铭初心、励担当”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5/12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开展“忆、铭初心、励担当”庆祝建100周年主题日活动,追忆革命先烈,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和勇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执法第二支部于2021年4月29日组织员干部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课、性教育课。

  纪念馆讲解员给参观的员同志们详细地讲述了济南战役的发生背景、战役过程和取得胜利的伟大意义,济南的攻克,拉开了解放全国战略决战的序幕,在解放战争史上具有重大的意义。全体员被眼前的一幕幕深深地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了强烈的爱爱国的热情。

  “模拟战场的生动展示、陈列室里铭刻在墙上的先烈姓名、各式各样的作战武器……”这一幕幕都极大触动着员同志们的心灵,各位员同志对教育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活动最后,支部组织同志们在纪念馆前进行庄严宣誓,忆、铭初心、为弘扬城管铁军精神磨砺使命担当。

  青山未改,使命仍在。通过本次现场教育主题日活动,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肩上使命,扎实推进了教育。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大力弘扬济南战役精神!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