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史学习丨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学党史 知党恩

2021

/ 04/28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为引导员同志更好的加强学习,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城管局机关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继续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对于员干部而言,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员同志必须学,知恩,跟走,做新时代合格员。

  员王洪利指出,的历史是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源泉,我们要明确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在学习的过程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坚持用绣花功夫,改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绘就“品质之城”的最美底色。

  支部书记赵钊同志强调,每名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把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是一项承载历史、面向未来的崇尚事业,支部全体员必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100周年!

  作者单位: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支部

  通讯员:蔡亚鑫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