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主题党日丨环卫二党支部: 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2021

/ 04/22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0日,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学、知、做新时代合格员”主题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戚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员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孔繁荣同志传达了区城管局组《关于开展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员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随后,开展了“比学习 晒笔记 强素质”环节,通过展示前期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鼓励引导员自觉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学习回顾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是新时代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全体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中国史的了解,了解了我们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了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的奋斗史、新中国的发展史,了解了我们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更加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的履职尽责,为高品质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李莉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