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金点子”大家谈——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有热度有温度

2021

/ 04/18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4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支部在局第四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会上,支部委员和小组长在研究部署工作的过程中,围绕“金点子”报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让支委会既有内容,又有热度有温度。

  会议由支部书记、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赵景霞主持。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学习笔记评比等事项,调度《中国共产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学习情况,并讨论研究现场教育工作。

  会上,支部委员们认真研究了“我为高品质城区建设献计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的相关要求,并从不同角度探讨了助力品质城区发展的思路和想法。通过讨论,大家对建言献策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引导员干部主动谋划,积极参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支部是的基础组织,是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重视和加强的支部建设是基层建的重中之重。第一支部开好每一次支委会,真正发挥民主集中的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支部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金点子”发挥大作用,用心推动基层建工作走的更深更实。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