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4/17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4日上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在局机关第一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景霞主持会议,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4月份支委扩大会议开展情况,并传达了《我为高品质城区建设献计策金点子》文件精神,要求各党小组积极参与“我为高品质城区建设献计策金点子”活动,踊跃为市中区高品质建设出谋划策。

  随后,支部书记赵景霞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她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深刻而深远的意义,有助于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赵景霞强调:《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提供了重要读本,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并记好学习笔记,要通过学习其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对支部下步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站位,纷纷表示要落实学习教育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