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丨执法三党支部: “回顾党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力前行”

2021

/ 03/11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2021年3月4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开展“回顾党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力前行”党史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迎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凝聚起启航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党支部高度重视学党史这门必修课,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学党史,而且要学好党史。党史是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也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勇于守正创新的发展史。

  第三党支部包挂领导徐忠泉同志向大家做出指示,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信念,让初心使命在心底里扎根,要坚持党的宗旨职责,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让初心在行动中传承。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系统地学好党史,努力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城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但凌云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