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课在线丨环卫一党支部:组织精品党课学习

2021

/ 04/22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1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济南市精品党课”。

  《书写家国情共筑水利魂》通过三封家信讲述了历代水利人用执着和汗水践行和诠释的无私奉献精神,卧虎山水库管理处原总工程师吕奇四十多年前与四万余名工人一起,通过肩扛人抬,历经600多个日夜实现了髙峡岀平湖,河水能翻山的宏伟目标;援藏干部、白朗县水利队副队长陈鹏帮助白眀县完善了水利技术设施,提高了农田灌溉率和自来水入户率,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执着与奉献;济南市排水服务中心维修部部长陈鹏,与众多排水人一起默默无闻的工作在城市最脏的地方,维护着城市地下管网,用责任与使命擦亮了泉城济南这个亮丽的名片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环卫事业工作者,我们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创业追梦的执着中体现党员的价值,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抓好精品党课的观看和交流活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环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环卫机关一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张国萍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