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课在线 | 环卫汽车队党支部:精品党课20讲

2021

/ 04/01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汽车队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6日上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汽车队党支部组织学习《精品党课20讲》。

  本期学习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保国的党课视频《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奉献是共产党员本色》。听他为大家讲述“与死神打交道的人”的爱岗敬业和担当作为的英勇事迹!

  “每次遇到险情我都会这样跟战友讲:我的党龄最长,排爆有危险我先上,如果我不在了,谁的党龄长谁再上。”张保国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他在销毁炮弹中受重伤毅然重返工作的感人事迹,反映出共产党员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张保国的事迹是一面旗帜,扛起的是责任,挑起的是重担。看完党课视频,大家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学习张保国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英勇无畏、不惧万难的崇高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学习完精品党课内容,汽车队党支部还就车队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作者单位: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汽车队党支部

  通讯员:王鸿斌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