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党课在线

党课在线丨机扫队联合党支部:听党课 强内涵

2021

/ 03/14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扫队联合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0日,环卫管护中心机扫队联合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共同收看党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务本举措》。


  授课人扈书城同志,是济南市委党校副校长。扈书城同志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只有加强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务本举措。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文化的高度自信就没有国家、民族的繁荣昌盛。本党课强调了物质和精神双重强大,国家才能真正富强的真理内涵。


  通过收看本次党课,支部党员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补了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个人素质和道德修养,主动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认知学习并加以传承。坚定文化自信,给个人和国家民族铸魂。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机扫队联合支部委员会

  通讯员:李光河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