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党课在线

党课在线丨执法三党支部: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2021

/ 03/14
来源:

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3月4日上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和关于做好《济南市“我来讲党课”活动——精品党课20讲》学用工作的通知以及《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件。

  之后,由支部学习委员但凌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劳模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奋进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精品党课20讲》第1讲《用一颗红心照亮人生路》,党课中王勇同志讲述了自己身残志坚、创业追梦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红色初心使命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学习榜样,学习身边人身边事,学习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单位: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三支部委员会

  通 讯 员:但凌云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