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党课在线

党课在线丨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党课润初心 照亮前行路

2021

/ 03/11
来源:

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共同收看党课《如何做好农村党支部书记》。

  授课人高淑贞同志,是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委书记。从人民教师到基层女支书,到小村经济的把脉人,再到全国三八红旗手……高淑贞身份一直在变,唯独不变的是心中的那份情感。她用自己十余年的芳华把贫困村“蝶变”逆袭成全国示范村。看着视频中高规格的公寓楼、敬老院,功能齐全的村办小学、文化广场,宽阔的水泥路、整齐的绿化带……真是让人无法想像多年前这里还是一个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经济落后的贫困村。高淑贞同志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引导和激发了支部党员时不我待抢抓机遇求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启发大家要有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通过收看本次党课,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是一次洗礼。下一步,大家纷纷表示会主动对标先进,积极担当作为,深刻领会高淑贞同志治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宽阔的视野与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作者单位: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通讯员:蔡亚鑫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