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党课在线

党课在线丨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讲规矩、有纪律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21

/ 03/04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日下午,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景霞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景霞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党员干部要讲规矩、有纪律》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正确理解党的纪律、规矩,二是讲规矩有纪律的重大意义,三是违反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表现,四是讲规矩有纪律的基本要求。

  之后,支部学习委员王艳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中央表彰的周永开等先进典型,鼓励大家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优良品格,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提高道德修养,把使命扛在肩上,只争朝夕,顽强奋斗,推动党内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