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品质市中 暖心城管 >小指尖 微党建 >党课在线

从党章学习开始!—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专题学习

2021

/ 02/02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月13日,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以《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为主题,开展开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6名党员干部一起学习讨论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的内容。

  包挂局领导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李全强副大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这次党支部以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作为开年第一课,就是要对标新时代标明的新方位,新征程提出的新任务,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共同回顾党章建立完善的辉煌历程。”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景霞表示。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公开课的相关内容,当看到党徽在屏幕上熠熠生辉,主讲人从建党之处开始,认真回顾党章起草、发展、完善的全过程,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党员们认真开展学习,并分组交流学习心得。“平时忙于日常工作,学习党章大部分都是按要求抄写,或者是遇到问题从党章里面寻找相关规定,没想到党章发展也是经历这样不断丰富完善的历程,凝结着革命前辈的智慧与愿景,以后我要更加深入的学习,并且对标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支部党员孙也迪这样说。

  有枝有叶、有条有理。政治教育是主题党日的主干,突出“党味”,围绕主干开枝散叶,才能让党员们真正的受教育,受启发,有共识,有共鸣。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让党员受教育的同时,也通过交流分享,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增进了党员团结,活跃了党内气氛,为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