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践行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2024

/ 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更好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社会新风尚,2024年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四里村街道建设路社区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双报到活动。

  党员同志们走访慰问了社区两位八十多岁的老党员,并为两位老党员提供了清扫房间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党员同志们亲切地询问两位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并叮嘱要保重身体,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愿。

  同时,吴百吉老人向我们讲起了他年轻时学雷锋的经历,并分享了入党多年的认识和感受,在场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与鼓舞。吴百吉老人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与传承人,曾被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赠予“学雷锋的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也要像吴百吉同志一样,做新时代雷锋的践行者与传承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两位老党员是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和建设者,在国家建设、工作生活中都给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才有现在的美好生活。在走访慰问老党员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也更感受到自身应当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对接结对社区,了解社区需求,破解基层工作难题,带动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基层的各项工作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确保教育成果取得扎实成效。继续坚持把党员“双报到”活动做深做实,不断深化与社区的共建关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品质强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