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冬至到,包水饺,情暖进社区 ——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梁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3

/ 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作为中国二十四节气之一,冬至吃饺子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为了让辖区内居民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12月21日,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刘金书记带领第二党小组的党员同志来到梁北社区,参加梁北社区组织的“冬至水饺暖民心”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辖区居民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党组织浓浓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大家端着热腾腾的饺子给辖区内困难群众、老党员送上了节日暖暖的祝福,赢得了居民们衷心赞许,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双报到”的意义和价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