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摸清社情民意 解决实际问题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到社区召开“双报到”工作座谈会

2023

/ 1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身边群众解难题、办实事,11月22日下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到七贤街道办事处仁贤社区召开“摸清社情民意 解决实际问题”“双报到”工作座谈会。

  会上,首先仁贤社区综合党委马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列出了目前社区存在的一些具体困难,支部书记结合社区困难和自身工作性质介绍了支部能够给社区提供的各种服务内容,并表示会用心用情全力以赴去解决,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然后,双方立足各自业务、结合工作实际,就社区需求、社区资源和下一步党员联系“双报到”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共建双方一致认为,“双报到”工作是拉近双方距离,形成良好共建、共联氛围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增强党群关系、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途径,并表示今后将各自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携手推进社区党建和民生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双报到”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基层治理水平提档升级,确保“双报到”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社区党建阵地,详细听取了社区党建建设情况。共建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相互学习,听取意见建议,汲取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不断挖掘并发挥特色资源优势,抓好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落实。

  通过召开此次“双报到”工作座谈会,打开了“双报到”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凝聚了第一党支部和仁贤社区之间的工作合力。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积极到报到社区亮明身份,从最急需最紧迫的事情干起,抓住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开展“有困难找党员”活动,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