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大手牵小手 做垃圾分类“新时尚”践行者——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3

/ 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4日上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10名党员来到七贤街道仁贤社区进行双报到志愿活动,为暑假期间托管在社区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课。

  本次活动针对托管班均为5-9岁左右年龄偏小的小朋友这一实际情况,为了让宣讲课堂更加生动、活泼,让讲解的垃圾分类知识更容易被小朋友接受,支部提前策划活动细节,专门到垃圾分类办公室借来四分类宣教垃圾桶和分类卡片,在课堂上通过讲授、提问、互动和游戏等多种方式,向小朋友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孩子们积极踊跃地举手发言,向我们提出许多出乎预料的问题,大家现场集思广益给予孩子们解答,并借势利导,向孩子们提出了要向家长、同学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更要在生活中身体力行地去践行垃圾分类,势必会将“垃圾分类”的种子深深地播种在他们心中,并以此带动家庭、学校、社会行动起来,力行垃圾分类。

  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系统工程和民生工程,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而承载着国家民族未来希望的“娃娃群体”,更应该是我们灌输“垃圾分类”意识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结合党员身份和我局重点业务工作,协助社区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为垃圾分类事业争取来了一些“未来力量”。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