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党员社区双报到 为民服务显初心——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第一党小组走进二七街道梁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3

/ 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7月28日,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7名同志走进二七街道梁北社区开展 “双报到”活动。

  支部党员和梁北社区的志愿者及居委会的同志们一道,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捡拾垃圾,规范自行车停放,清理宠物粪便。烈日下,大家对小区主干道、绿化带、楼道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半天时间,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提升,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下ー步市中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将继续积极参与和谐社区建设,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尽一切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社区组织的文明帮扶、文明劝导、环境治理等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的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升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