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爱心大集·益起来” ——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四党小组赴中海环宇城广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3

/ 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双报到”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四党小组与共建社区仁贤社区赴中海环宇城广场开展由七贤街道主办的“爱心大集·益起来”“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面对面、心贴心的优质服务。

  在活动现场,“大集”的氛围十足。社区志愿服务队分头摆摊,每个服务台前都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参加活动的志愿队伍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维修小家电、免费磨剪子锵菜刀、环保兑换等既暖人心又接地气的便民服务,同时还设置了饮料零食区和社区兴趣小组摊为居民提供现场保障服务,拓宽邻里交流平台。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获得温馨舒适的服务体验,极大提升了社区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

  社区医院义诊摊位服务团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不用上医院就能享受到的免费专业医疗服务。以精湛的技术、专业的解答、热情的服务,收获社区居民一片称赞。法律咨询摊位,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针对居民比较关心的婚姻家庭、物业纠纷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这样的摆摊服务便民又贴心,希望这样的大集一直办下去。”在一个个摊位门口,一位位居民都心满意足。一场“民生大集”真正赶到了居民心坎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党建品牌为引领,立足群众需求,加强了同仁贤社区和群众的沟通联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能力,营造党群、干群关系良好氛围。下一步,第三,四党小组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用心用情用力为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双报到”活动走深走实,扎实构建“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在双岗位”的新型工作格局。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