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机关一支部创城双报到活动

2022

/ 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9日上午,国庆小长假过后第二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12名党员来到七贤街道仁贤社区进行“创城”双报到志愿活动。重点对中海国际A2居民区地面垃圾、绿化带晾晒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以巩固前期多次创城攻坚打造的成果。

  参加活动的党员兵分多路,利用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分组沿着小区楼宇道路仔细搜寻散落在路沿、绿化带的各种塑料袋、包装袋、烟头等垃圾,同时对小区内存在的乱堆放、绿化带晾晒等现象进行了治理。

  在此次创城双报到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城管精神,将创城与为辖区居民打造优良的生活环境有机相结合,将平凡、琐碎的清理垃圾、制止不文明生活习惯等工作踏踏实实地做到实处,从思想上进一步筑牢了“民生无小事”的认识。城管问题易反复,文明习惯贵养成。通过党员同志们亲自参与基层创城工作,给所到之处民众起到了明显的示范引领作用,必将对他们今后的不文明行为起到无形制止作用,进而形成真正意义上的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