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加强作风廉政建设 共产党员永葆清廉本色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2日下午,区城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政委吴珺同志领学了刘科书记在全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深化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刘科书记指出,当前面临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需要有强有力的纪律作保障,面对我区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必须深刻认识到“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活力品质强区提供坚强保障。

  刘科书记指出,自去年以来,聚焦作风建设,市中区开展了干部队伍建设攻坚战、作风转变突破战,启动了“重温党史争先锋、重整行装再出发”“争当先锋,奋力突破提升”主题活动,作风建设力度大、举措实,全区党员干部精神状态、能力素质有了明显提升。但是也逐渐暴漏出了“懒、怕、空、庸、拖、浮、私、冷”的八种病灶。希望市中区各级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树立鲜明导向,完善制度机制,坚持标本兼治,经常抓、抓经常,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吴珺政委指出,全体党员应以刘科书记的讲话为行动指南,以廉政警示教育为抓手,做到敬畏誓言、敬畏组织、敬畏党纪,加强纪律建设。自觉对标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切实对党员领导干部加强监督,确保权力始终在法律框架内活动。最大限度地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升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积极清除“八个病灶”、转作风,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