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廉洁意识,9月21日下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委员赵钊同志领学《在全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深化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标高质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对照懒、怕、空、庸、拖、浮、私、冷“八种病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切实改进提升,并迅速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然后由王艳浓同志传达济南市纪委监委最新通报《近期查处的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这5起典型问题,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为镜鉴、汲取教训,深刻理解作风和腐败问题相生相伴、互为表里、同根同源的关系,力戒“作风小节论”“影响发展论”等错误思想和松劲懈怠、疲劳厌战等不良倾向,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不逾纪法底线,带头反对特权、弘扬新风正气,让一言一行经得起监督、成得了标杆。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律教育公开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视频,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