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凝心聚力 助力创城攻坚战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双报道”活动

2022

/ 0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徐彤

手机查看

  为深入打好创城攻坚战,切实改善小区居住环境,8月16日,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即将进入尾声之际,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协助七贤街道仁贤社区,来到郎茂山路67号(联通宿舍)开展“双报道”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针对前期测评发现的问题,党员们主动分成两组,规整楼下随意停放的电动车,并拔除不规范的充电器、消除安全隐患;清理楼道内杂物,同事针对尚未清除干净的各类小广告进行刮除、粉刷。创建典范城市,你我齐参与,支部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党建凝聚合力,积极助力创城工作,努力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

  随着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与社区的联系,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达到了联建共建互助互学的目的。二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要求,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