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创城工作会议

2022

/ 0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4日上午,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会上环卫运行部负责人刘勇介绍了今年创城工作标准和具体要求,随后,城管局副局长、管护中心主任朱新三对中心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以空前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他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勇担当。从现在起,我们已经完全进入创城时间,全体干部职工、各作业公司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创城决策部署上来,勇挑重担、敢打敢上,不折不扣的把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二是盯住问题,抓整改。要狠抓问题整改不放松,对于长期存在得不到有效解决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树牢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三是主动作为,不推诿。做好与办事处、部门间的工作协调、沟通和配合工作;凡事要以大局为重,宁多干、勿少干,宁有工作有交叉,别出现监管真空缺位。四是攻坚克难,解难题。工作要主动、认真和负责,要有迎难而上解决问题的信心、决心和恒心。五是坚持标准,重细节。要仔细研究创城各项工作标准,并严格按照标准落实;要在细枝末节上下功夫,把工作责任压实落细。

  下一步,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将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深入开展道路保洁、环境卫生、公共卫生间管理等整治行动,强化督导措施、考核措施和保障措施,确保环卫工作与创城工作同频共振。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区环卫所负责人及各作业公司负责人、项目经理、队长等。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