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 送关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2022

/ 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徐彤

手机查看

  在“七一”建党节期间,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 送关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宁带队走访了因公殉职的党员刘平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让党员家属真切感受到局党组的深切关怀。

  在老党员郭华英家中,彭宁同志与老人促膝而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她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老党员郭华英表示,感谢党组织关心,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

  区城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朱新三,环卫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任涛、副书记戚艳与老党员邵泽国同志座谈,关心询问邵泽国同志的身体健康、工作等情况,向邵泽国同志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党员赵磊、郑大伟两名同志,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生活所需所盼,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送上了慰问金,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心坎上。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大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