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园林开展“园林大讲堂”培训

2022

/ 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要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7月22日上午,市中园林开展“园林大讲堂”培训,党总支书记、主任左颖讲授专题党课,副主任顾文娟主持会议。

  专题党课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心聚力突破提升”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来源与生成、构筑与赓续,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突破提升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几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和讲解,党课内容主旨明晰、内涵丰富,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指出了路子、找出了办法。

  通过此次“园林大讲堂”培训,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创新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继续增强敢打胜仗的必胜信念,通过重点研究、部署、推进,集中力量实施突破提升行动,精准稳妥推进“生态园林、节水园林、精细园林、智慧园林”建设,带动全区园林绿化水平整体跃升,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品质强区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