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2

/ 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习记者 徐彤

手机查看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7月15日下午,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联合七贤街办仁贤社区开展助力创城“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烈日,面对高温,党员干部们虽然挥汗如雨,但热度不减,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拿起扫帚、簸箕、垃圾夹等清洁工具,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对仁贤社区中海环宇城物业、周边道路、绿化带及人行横道花砖缝隙处的烟头、纸屑、塑料包装袋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未落实“门前五包”职责的商铺进行劝规,要求其清理掉店铺前乱堆乱放的杂物、垃圾,尽到商家应有的责任。劳动之余,党员们主动向小区群众宣传文明理念,引导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着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生活环境,进一步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了社区的环境卫生水平,更有效地推动了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的热情。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紧贴社区实际工作需求,真正把“创城”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精准、更扎实,以实际行动为“创城”添彩。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