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学习没有“暂停键”——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 全面开展“四学四促”活动

2022

/ 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按照全区“争当先锋,奋力突破提升”主题活动要求,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为避免人员聚集,积极利用网络“学习强国”、“灯塔”平台,开展自主学习。

  目前,支部党员有的高速入口昼夜轮班值守,有的下沉街道办事处协助疫情防控。支部党员以“学习强国”和“灯塔”为基础,利用执勤和工作间隙,开展“四学四促”自学。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促信念坚定;学习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促站位提高;学习先锋模范和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促境界提升;学习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增强党性修养、规矩意识和工作能力,促作风转变。

  一直以来,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始终把理论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紧抓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支部党员学习劲头十足、态度端正,深入开展“四学四促”,并善于把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采取带头学、自主学、实践学的方式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带头学

  党员干部要起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作用,在学习上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要走前列,做表率,自觉把学习作为提升理论水平的重要渠道,学习《党章》、《党规》及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党建方面的政策制度,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等,确保学深弄通,在工作和疫情防控中做好党的宣传员,并发出党的好声音。

自主学

  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书籍报刊和灯塔、学习强国进行自学,对一些好的句子进行摘抄,并谈一些感受和体会。党员干部更在自主学习方面创新,利用互联网、“学习强国”等新媒体进行系统学习,不断提升学习成效,不断从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实践学

  学习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切都落实工作在推进工作上来,支部党员围绕学习抓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促进,不断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实际,不断在工作和疫情防控实践中向群众学习,增强实践本领,强化实践精神,再从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是否符合实践,达到效果。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