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2

/ 03/3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3月9日上午,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旭东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纷纷发言,李艳同志发言时说今年市中区确定为“突破提升年”,我们要实现打造高品质自然环境,加快推进“公园城区”建设,保持绿化覆盖率、绿地率、人均绿地面积全市领先的目标。就必须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通过重点研究、部署、推进、督导,集中力量实施园林绿化突破提升行动,带动全区园林绿化水平整体跃升。

  最后赵旭东同志总结谈到今天的专题学习是落实区委书记刘科刘科调研市中园林时的要求,抓好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必须深入了解中央对园林绿化、城市发展的要求,做到方向清楚,目标明确,立足实际,实现用党建指导、推动园林绿化工作。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