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

/ 03/31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6日上午,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面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认真查摆党支部组织建设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赵旭东主持,区卫健局正处级领导干部王康金,科员李贺到会指导,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赵旭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体现了政治上的互相关心和爱护。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升的效果。

  到会指导同志作了点评,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王康金同志同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高,支部为开好这次会议做了精心准备,扎实学习、组织规范;紧扣主题、严把程序;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直击要害、辣味足、有回味;整改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同时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第二,扎实推进组织生活会提出的各类问题的解决,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第三,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第四,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园林队伍。

  最后,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