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刘科调研市中园林工作指示精神

2022

/ 03/31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9日上午,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积极组织开展区委书记刘科到市中园林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旭东主持召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指出,区委书记刘科此次到市中园林开展调研走访工作,不仅仅是对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注,更是对园林绿化工作提档上水平的一次强力推动。

  会议强调,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要深入领会区委书记刘科的调研讲话精神,切实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讲话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将自身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区委书记刘科的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落实上来,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用自身的努力不断推动园林绿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深入了解中央对园林绿化、城市发展的要求,做到方向清楚,高标定位,立足实际,实现用党建指导、推动园林绿化工作。二要抓好业务工作,以“规划、策划、谋划”为工作重点,从宏观方面做好整体规划,做好专业业务的牵头工作,要敢于提出规划意见,工作中要“定标、定位、定责”。提高标准,明确目标,在提高业务能力同时树立市场化思维,向市场开放资源,注重市场化运作。三要抓好队伍建设,要通过不断完善制度规范,严实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把权力真正关进制度的笼子,加强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