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汲取精神养分 矢志接续奋斗—— 环卫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传承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3/3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4日上午,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局机关第一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省优秀党课展播——《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观看与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此次灯塔大课堂分别讲述了《永怀初心赓续荣光-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孔繁森的境界感》《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三堂党课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教育指引新时代共产党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于传承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有了更深的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要以榜样为引领,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服从并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完成全年各项指标、工作目标,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