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2

/ 03/28
来源: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基本步骤实施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市中区城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22日上午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主持,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第11指导组莅临指导,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召开前,各党小组以小组会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各党小组按照计划安排组织召开了党小组会,与会党员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入挖掘思想根源,会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由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围绕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中心工作四点主要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第二项,在突出重点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基础上,支部委员会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由支部书记在会议上通报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第三项,各党小组组长汇报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党员个人对查摆出的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争取提高政治觉悟、提高工作素质和业务水平。第四项,对党支部、党员分别进行测评,现场监督唱票,按照原则要求选出优秀党员。

  第五项,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第11指导组组长张兴福同志作点评,高度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深刻、严肃认真、成效良好,强调会议“剖析有干货,批评有辣味,措施有力度”。最后,由支部书记赵景霞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一是检视问题全,剖析根源深;二是批评不避掩,意见辣味足;三是整改态度明,改进措施强。

  本次组织生活会,经过交流思想,充分了解了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会不断加强个人作风建设,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