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2022

/ 03/15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理想和追求,我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出成绩,请党组织考验我!”这是市中区兴隆环卫所收费员胡莉莉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表态发言。

  3月2日早上,胡莉莉来到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将自己亲笔书写的《入党志愿书》递到了第二党支部书记任涛的手中。“您好,我是兴隆环卫所收费员胡莉莉,我来单位已有两年了,平时负责兴隆环卫所的收费管理工作,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希望可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工作之后,我一直勤勤恳恳,虽然不是党员,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每看到身边的同事、朋友加入党组织,都会激发我加入党组织的热情和决心。前段时间,我把自己这一想法向支部领导反映,支部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想法表示肯定和欢迎,并允许我先递交个人《入党申请书》,接受组织考验。当时,我激动万分,回到家中,我立刻找出纸和笔,把自己想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一字一字写了出来。虽然我还年轻,人生的阅历还不充分,但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单位领导同事,向党组织证明,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理想和追求,我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出成绩,请党组织考验我!”

  随后,任涛仔细审阅了胡莉莉的《入党申请书》,对她的这一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想加入党组织,光有决心还不够,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以及持之以恒的耐心和恒心;二是要补足精神之“钙”,用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深刻领会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这些先进思想校准方向、纠正偏差;三是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城市管理工作事关城市发展,事关千家万户,我们环卫所位于城郊,区域面积大,责任重大,要配合所长做好日常各项工作,从业务上把好关、负好责,切实将城乡环卫一体化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编辑:尹超)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