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市中区环卫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2022

/ 02/25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9日上午,市中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第一党支部在局二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各部、所、队负责人,各中标服务商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开展“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以新《安全生产法》的颁布实施为切入点,重点从新安法的几大变化及亮点进行深刻解读。重点从加大违法行为成本、安全生产工作应当实行"三个必须"、强化和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与政府监管责任、主要负责人职责及细化等十二个方面进行解读。

  最后,支部书记李涛同志,强调安全是一个单位生存和发展的命脉,并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精心组织节后复工工作,开展好“开工第一课”;二、深入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四、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工作。各部门、各中标企业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警惕思想,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新的一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