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认真学习党章 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1/21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1月18日下午,区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学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问题。第二党支部应到党员36人,实到30人,符合大会召开条件。党支部书记刘金同志带领大家对于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交流研讨,指出要从围绕党章的百年发展与党的成长“同频共振”“相辅相成”角度出发,从历史和理论双重视角回答“为什么要反复学党章”“学党章最根本的是要学什么”“如何具体地践行党章”等现实问题,党员干部实现学用党章的“理论清醒”。要求全体党员会后对党章内容深刻领会,并对全体党员布置了两项工作,一是自学党章,并认真抄写学笔记,二是针对三个问题写出个人学心得体会。

  刘金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奋斗目标,集中体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党的重要制度,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当前,学贯彻党章正在全党兴起。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认真学领会党章的重要内容,一是时刻思考是否做到了始终如一的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否履行了党员义务,是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确保学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出成效。城管工作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利益,要坚持服务群众原则,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城管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法制化的水平;三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正确的群众观。党员干部是人民群众的公仆,要通过学好党章,加强每个党员的党性修养。要带着责任,深入到群众中,了解群众之所需,掌握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每个党员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我们党才会有希望,党的事业才会兴旺发达。我们的党才能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完成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